不见蕉鹿

主王喻,本质杂食!杂食!杂食!

🌲圣诞快乐🌲

圣诞都要过去了,抓紧时间给大家道一句快乐。

能看到这条的小可爱们,祝一切顺遂、平安喜乐!

感谢你们不嫌弃,还关注着我这个超级咸鱼的人呐。说真的入坑到现在,也没正正经经产出过什么,但是王喻这个cp里很多人认认真真地产出了很多很多温柔的、有力量的、有深度的文字,和很多很多温暖可爱的画,我玩得超级开心的。

王和喻是我在现实中也会被吸引的异性的性格类型,可能更偏向于老王一点点,大家都知道我是王吹啦,包涵包涵。王和喻的相处方式也是我理想中的恋爱,绝对的相互尊重,又是全然的信任,成年人之间的过招。

今年年前的计划就只是写完合志,会尽可能地写好,真的是一个来回虐自己的过程。本来打算农历年前更完逆水行舟的,现在看来可能要坑,因为会实习到除夕。明年呢,不好说,有点害怕会很低产,所以大家可以视情况unfo,相逢是缘嘛。

今年三次元我过得很丰富,收获也不错,但是一直处于非常非常痛苦焦躁、被peer pressure逼疯的过程中。17年的最后几天希望顺顺利利,喜迎18年。

祝自己,祝大家知足常乐,做一个聪明又勇敢的人。


评论(3)

热度(6)